[台中北區] 太河 阿給 甜不辣 太原路上的美味小吃

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呢!是每天上課必經之路

注意他粉久粉久了(*´>д<)

但因為時間都很趕...

ㄧ直沒機會買 想想也快畢業了>w<

在不吃就沒機會啦~~~~

只好找機會.........買去學校吃了...

看到這個可愛的招牌代表你已經到嚕!!↓


是家位於太原路與忠太東路的交叉口

橘黃色的招牌 開在住宅區裡

有ㄧ種悠靜 脫離世俗的感覺


這種攤販好有那種台北日式的感覺

有兩張小桌椅 也可以坐著吃唷

(但有隨時被車撞的感覺= =")

真的就在馬路邊喔~不時的就會有車子從旁邊呼呼而過的!


終於到學校拉~趕快打開來看吧(整個餓扁狀態....

糖心蛋$20
芭樂貓愛吃芭樂也愛吃糖心蛋~雖然一顆要20元

但很久沒吃了~還是給她點下去啦!!!!

硬是用筷子剖成兩半.....有點醜

色澤非常美麗 熟度也掌握得很好 

有一股類似中藥或八角的味到撲鼻而來~讚讚讚!!

咬了一口.....(驚~!!!!!!!!!!!!!!!!
.
.
.
沒味道耶.....居然.......沒甚麼味道.....

怎麼回事!!哪裡搞錯了嗎?應該要鹹鹹的很入味壓?

不甜不鹹不入味不難吃.....但就是非常空虛的吃完了

甜不辣$40

因為餓昏了塞了兩口才想到拍照..(其實還要更滿啦!

基本上是非常好吃的 ^^ 

沾著甜甜的醬  份量也足 

恩~~滿足而已啦!


因為朋友看了想吃所以隔天又買了一次

這次換點別的

招牌阿給$40

份量很足 我吃一個阿給配上一碗湯就很飽了

忘了說內用都可以續湯唷!

不過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話說

第一次買的時候 我點了一份 店員問我要不要湯

我說好 就包了一包湯給我~

第二次幫同學買的時候 點了三份 店員一樣問我要不要湯

我說好  但還是給我一包湯而已!!!!

雖然是沒關係....但就是....小小小傻眼了一下

話說回來 湯加上甜甜的醬好好吃喔~ 

裡面的冬粉也很Q

在冷冷的夜裡吃上一份多幸福壓>////<

滷肉飯$30

沒吃...不過聽說有點普通

名片設計的好可愛


總結:是一家蠻推薦的店(衝著她的甜不辣根湯)
吃點心或不想吃太飽的正餐都很適合唷!還有一種蠻放鬆的感覺啦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店名:太河阿給
地址: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126號
電話:0980-387114
營業時間:17:00-22:30(週日公休)

【台中市東區】高麗屋。CP值超高的韓式料理。便宜又好吃

      久仰"高麗屋"大名,在我口袋名單裡好久了,這次跟高中同學聚餐 (一如往常的叫我找餐廳 = ="),就毫不猶豫的把他給提出來了~ 不過因為遲到跟聊得太開心了~店面跟菜單都忘記拍了啦><"(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