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市東區】高麗屋。CP值超高的韓式料理。便宜又好吃

     

久仰"高麗屋"大名,在我口袋名單裡好久了,這次跟高中同學聚餐

(一如往常的叫我找餐廳 = ="),就毫不猶豫的把他給提出來了~

不過因為遲到跟聊得太開心了~店面跟菜單都忘記拍了啦><"(不依不依


這次中午去吃,看到外面擠滿了人,心裡想完蛋了

不知道要等多久勒(歐同學笨笨的,先到也不去卡位ˋ口ˊ)

還好等了約5~10分鐘

我們孤單三人組就卡到了一個小方桌XD~LUCKY!

應該是大部分都一大群6~8個的在等大圓桌,小位子就留給我們囉~

點完餐先結帳,送餐速度蠻快的 

【炒、涼拌類】小菜$30
一直以為是招待的,打這篇的時候發現有算錢..
但小菜都算入味(超級辣~)

【烤肉類】牛肉$180
看起來血淋淋的>w< 不過好吃極了~

右邊那道菜是點烤肉類都會附的,要自己加

光這樣看起來超可口的喇~


來張特寫,肉質鮮嫩感覺很新鮮,重點是那醬料很合我的味~
餓了........

【炒、涼拌類】炒冬粉$120
這道我超愛!!~~~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合我的味!
不辣!也不過鹹!但也不是沒味道~
總之對不愛吃辣的我來說非常美味~
但對另外兩隻來說似乎覺得普普...

【飯類】石鍋拌飯$90
這我就覺得一般般~跟外面賣得差不多
挺香的,但就是.....太常吃了(無感)

【餅類】海鮮餅$90
說真的,一開始端來的時候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
不太想吃~XD 不過咬一口..哇!!!
裡面的花枝是用「脆」來形容耶~超好吃
不過沒有看到醬料,不知道是要自己拿還是忘記送??
反正我們就在沒醬料下就嗑光了~

另外建議騎機車來,車子不好停,飲料的話可以自己從外面帶
裡面選項不多,自己帶也比較便宜

而我們吃下來剛好500元,3個人分平均一人167,而且兩男一女吃都超級飽
(我們還都是大食怪~)便宜!美味!份量又大! CP值整個就要破表~大推!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營業資訊 



1.地址: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(東英十一街口)

2.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6:30~22:00

3.電話:04-22138606     
4.停車資訊:沒附設 不建議開車
5.價位:80~180


【台中市東區】高麗屋。CP值超高的韓式料理。便宜又好吃

      久仰"高麗屋"大名,在我口袋名單裡好久了,這次跟高中同學聚餐 (一如往常的叫我找餐廳 = ="),就毫不猶豫的把他給提出來了~ 不過因為遲到跟聊得太開心了~店面跟菜單都忘記拍了啦><"(...